素履之往Solitude

🖤Jamie Campbell Bower🖤
🌹GGAD🌹
♠️Dramione♠️

Sugar for the Pill - Slowdive

最近在自己老头歌单里循环最多的一首。


“愚蠢卑鄙又贪婪的人怡然地在风中遨游,

只有热血鲜活的恋人苦苦在黑暗中奔跑。”


“糖衣药弹啊,你知道这就是事实常态。”


失去,失去就是常态,

明白这一点就会好过很多。


“You know I had the strangest dream”,

“你知道我到过最光怪陆离的梦境,”


我梦见过,

树叶窸窸窣窣,

阳光透过缝隙跳跃在你的脸庞,

微风撩拨你的头发。

太美妙了,我恨不能

在这最美妙的一刻去死。


可我一眨眼,身边空空如也。

阳光依旧,却异常灼热;

风的轻拂变得如此刺痛。

太痛苦了,我恨不能

在这最痛苦的一刻去死。


我痛醒了,一片漆黑。

早没有什么烈日,

更不谈和风。

我太愚昧了,

竟然以为已有过最痛苦的一刻。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素履之往Solit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