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履之往Solitude

🖤Jamie Campbell Bower🖤
🌹GGAD🌹
♠️Dramione♠️

“魔鬼在我的身旁激动不己,在我的周围
仿佛摸不着的空气一样飘荡;
我一口把他吞下去,却感到他给我的肺
燃起火来,使它充满有罪而永不消失的欲望。

他往往化为最富有魅力的娇娃,
因为他了解我对艺术强烈的爱好,
他又在伪君子似是而非的借口下
使我的嘴唇习惯于不光彩的媚药。

他就这样使我远离上帝的目光,
把气喘吁吁而疲惫不堪的我引向
烦恼那荒无人烟的一望无际的原野,

又向我一片混乱的视野中抛出
导致毁灭的鲜血淋漓的器械、
裸露的伤口与满是污迹的衣服!”


/ - 波德莱尔《毁灭》

🥀🥀🥀

《恶之花》中一首《毁灭》,好似马洛的狂想。

写出《浮士德博士的悲剧故事》,
又是基于怎样的异想天开和灵感激情?


他破碎,又完美。
文学艺术的光辉,
是马洛的无上原则与坚定使命。

(特别把第一张挑出来是因为,这一张完美证明,Jamie是我心中最最最最完美的格林德沃/马洛)(GGAD女孩的闪现🌚)

评论(9)
热度(56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素履之往Solitude | Powered by LOFTER